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瀚业紫御澜湾首届工地开放日全城热议!打造邢襄工程样板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5-21 14:51

[摘要] 房子是幸福的归宿,对于准业主而言若能够提前看到自己房子的建造过程提前感受所购买房屋的基本情况及使用功能就等于给业主们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材料展示区

管材,电线、开关等展示:上水管材为PPR下水管材为UPVC将采用知名品牌,暗线都是严格按照8mm,10mm,12mm铜丝埋线,保证用电稳定性,外线盒也采用绝缘性材质,保证用电安全。

注重安全意识,进工地必须佩戴安全帽,避免了危险,同时旁边为安全教育宣誓台,定期会组织管理层及基础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卧室:在绑金过程中,加入了马蹄支撑金,梯子筋工艺,保证墙体砌筑的牢固性整体性。

卫生间:上下水管道及墙体内管道线盒,采用与楼体同时施工一体成型,后期无需再次进行开挖布槽,保证了墙体不会漏水,而且采用防水采用聚氨酯涂料以面积覆盖地面,上返20公分,外延15公分,整体施工工艺更加完善。

管道井:采用密度较高的砖提,隔音效果较好。

布线工艺:全部采用水钻一次性打孔,避免后期凿孔开槽,保证了墙体的一致美观,且后期不会开裂。

施工严谨,保证楼梯质量,表面光滑整洁,保障业主上下楼的舒适度。踏步前沿部分具有防滑措施,上下楼更加安全,即使不经常使用的区域也做到精益求精。

顶层经过四道防水工艺,保证不会漏、不会晒。12公分厚度的楼板加保温层,保温层外加3.3毫米的SBS防水卷材,保护层为水泥珍珠岩,具有耐热丶保温丶隔音丶无毒丶不会燃烧等作用。

地暖铺设距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且卫生间也铺设地暖,冬天洗澡时不用再开浴霸,搭晾在卫生间的衣物更容易干,还能解决卫生间的潮湿和异味,方便业主生活。

剪力墙展示区

保温层随主体一体化浇筑,保温隔热效果更好,外墙为真石漆材质,抗冲刷、耐腐蚀,外墙皮不易脱落,内部设有岩棉,具有保温丶隔热丶防火等作用。填充墙较之前的工艺采用密度更高的砖材,更好的做到隔音、降噪。

  • 一期:2#楼,-1层墙体钢筋绑扎中,12#筏板钢筋绑扎完毕,13#楼-2层顶板钢筋绑扎,14#-2层墙体钢筋绑扎中

  • 二期,10#,11#清槽完毕,9#,17#打完毕

  • 三期,1#打完毕,其余楼座及会所土方开完中

 

建筑用材经过多个部门层层把关

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

现场物料堆放整齐,井然有序

至此,瀚业·紫御澜湾首届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透过实际的工艺手法、施工管理等全方位情况,以“眼见为实”诠释瀚业·紫御澜湾的品质匠心。

业主们纷纷表示:“自己没买错房子,瀚业集团的实力很强,很实在!”。

瀚业·紫御澜湾,多甲护航,共同筑造中南城心·40万平奢境华宅,正在为邢台这座城市书写全新的生活典范,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城风华绽放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