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瀚业紫御澜湾首届工地开放日全城热议!打造邢襄工程样板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5-21 14:51

[摘要] 房子是幸福的归宿,对于准业主而言若能够提前看到自己房子的建造过程提前感受所购买房屋的基本情况及使用功能就等于给业主们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房子是幸福的归宿,对于准业主而言

若能够提前看到自己房子的建造过程

提前感受所购买房屋的基本情况及使用功能

就等于给业主们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瀚业·紫御澜湾大大方方打开工门请业主入内参观,正是一种实力自信的表现。

2018年5月20日清晨,邢襄大地飘起了蒙蒙细雨,“精工匠造,全城共鉴”,瀚业·紫御澜湾首届工地开放日如期举行,瀚业·紫御澜湾项目感谢全体参与贵宾,风雨兼程来到活动现场。

现场300余名贵宾相互交流着购房的心路历程,并对于首届工地开放日活动表示赞意。

首先,瀚业集团副总——张总,进行欢迎致词。

瀚业集团深耕地产十七余年,时刻以“建设精品楼盘,创建美好生活”为己任,秉承“精工建筑、品质”的理念,携手多个甲级资质单位,多甲护航,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社区。

其次,瀚业·紫御澜湾项目工程部负责人——范总表示“严管理才能出精品”。

瀚业·紫御澜湾项目工程部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精神,不折不扣、全力以赴的完成工作,早日以高品质工程向广大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后,由恒山集团紫御澜湾项目负责人崔总带领施工团队骨干,致词并进行质量宣誓。

“质量,热情服务,回报社会”一字一句掷地有声的言语,表达出了施工单位的态度与品格。

在穿插的抽奖环节与歌曲演绎之后,是本次活动重要的部分,由置业顾问分组带领各位业主亲莅施工现场参观。

所谓匠心,不过是把做到更好

将细节毫无保留的展示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