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燕赵,读中国|十载和乐中国,保利初心不改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7-20 17:35

[摘要] 德国作曲家舒曼曾说:艺术的天职是把光亮灌注到人心深处。感知艺术的生命之美,塑造更健全的人格,是每个人的向往。

和保利,感受艺术之美

德国作曲家舒曼曾说:艺术的天职是把光亮灌注到人心深处。感知艺术的生命之美,塑造更健全的人格,是每个人的向往。

责任央企保利,以提升青少年审美能力为己任,在不断丰富保利社区文化、关怀业主精神生活的同时,走出社区、走入大众,以更广阔的的视野和家国情怀,凭借雄厚资源搭建艺术公益平台,为热爱艺术的孩子们筑梦舞台,从人文艺术的角度,倡导保利“和者筑善”的和谐理念。

和乐中国

秉承着家国天下的社会责任感,保利“和乐中国”应运而生。十年来,和乐中国坚守“艺术点亮未来”的宗旨走进社区,致力于提升青少年艺术审美与人文素养,如今俨然已成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

和乐中国选拔出的舞蹈、钢琴、歌唱、主持等方面的艺术人才,已覆盖70多城市,300多社区,惠及超过300万人群,为大众所广泛认可。

2018年,和乐中国已步入第十个年头,保利初心不改,以“天地大美,艺路同行”为主题,为广大青少年们准备了一场展示才艺的绝佳舞台。

2018年同样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保利地产首次进驻邢台,为邢台带来第11座茉莉公馆,高端人居筑礼城市升级。而“和乐中国”邢台赛区,也将成为保利与邢台亲密无间的一次沟通交流。

“和燕赵,读中国”,第十届和乐中国邢台赛区选拔赛即将开赛!让我们拭目以待,会有哪些未来之星点亮今夏的舞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