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邢台东南部要崛起了,桥东区将再次"破茧成蝶"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10-22 10:05

[摘要] 由邢台市房地产研究中心主办、中鼎地产承办、邢台市自媒体协会支持的“大咖论发展,桥东再蝶变——新人居时代下的桥东区域价值沙龙”活动,在中鼎·麒麟公馆举行,此次沙龙就桥东历史变迁、文化传承、发展现状以及桥东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

桥东蝶变大咖论道

【2018年10月20日】

由邢台市房地产研究中心主办、中鼎地产承办、邢台市自媒体协会支持的“大咖论发展,桥东再蝶变——新人居时代下的桥东区域价值沙龙”活动,在中鼎·麒麟公馆举行,此次沙龙就桥东历史变迁、文化传承、发展现状以及桥东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

活动在中鼎地产副总裁、中鼎营销公司董事长姜晓亮先生发表致辞后,拉开了序幕。

历史古城文化与精神的传承

邢台学院经贸系教授马爱军先生在沙龙上讲解牛城的由来、邢台桥东的历史,邢台城市建筑、规划的发展,以及对未来邢台桥东发展的期盼。

城区发展人文与情感的寄托

邢台市自媒体协会会长、邢台市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潘世雨先生深刻讲述了他对邢台桥东的感情,他以客观立场谈到桥东是邢台的根,是政治、文化的中心。肯定了桥东教育资源的雄厚,以及桥东人民在接受教育方面的优势,并认可品牌房企对邢台发展的贡献。

桥东蝶变区域价值不断重估

邢台市房地产业协会营销委员会主任韩云飞先生针对桥东虽属老城区,发展较晚,但配套逐渐完善,交通愈加便利,出行方便,以及桥东地王频出,拿地不断等数据,奠定了桥东的地位以及发展的无限利好,并总结出“哪发展晚,哪有发展前景”的金句,对于地产商,更是对品牌房企的发展以及实力的认可。

未来红海人居价值再升级

邢台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王建新先生阐述了桥东发展两大未来方向:古城复兴规划与历史文化名城,以及2030桥东规划。结合邢台桥东路网的建设,配套的完善,构建了桥东未来发展的蓝图,区域板块人居品质势必升级。

中鼎实力匠心筑品质人居

中鼎地产副总裁、中鼎营销公司董事长姜晓亮先生讲述中鼎品牌的发展与实力,对桥东地产发展的未来规划。中鼎地产立足邢襄23载,坚守品质,砥砺前行。同时中鼎地产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国家二级物业管理资质,是河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邢台房地产协会会长单位,连续多年邢台市纳税百强,邢台市非公企业党委,中鼎党委书记荣获百名党委书记称号。

同时中鼎地产在邢台房地产开发建设方面走出了领跑者的历程:

邢台市开发的个高层住宅

--名仕华庭

邢台市个围合式高端社区

--麒麟

个台地式首席豪宅

--七拾九號院

个体验式主题商街

--万城新天地

个百万平米大盘、个连续三年蝉联销冠

--麒麟

个运动主题艺术社区

--中鼎·理想城

个双公园生态低密洋房社区

--麒麟公馆等

都是中鼎地产的标志性项目

沙龙后,记者与观众进行现场提问,记者问姜总中鼎项目的交房时间如何保证,姜总如实回答:

中鼎地产深耕邢襄23载,品牌保证;中鼎秉承“建好房,卖好房,管好房”为宗旨,开发的麒麟湾、麒麟郡、七拾九號院等多个项目无延期交房;同时,集团在研发端、工程端、运营端和物管端四个纬度,为如期完美交房提供了多重保障,让业主安居乐业。

研发端——产品研发实行标准化,从方案阶段、扩初阶段以及施工阶段,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标准化,避免后期图纸的变更和反复;

工程端——各项目施工企业均是国家一级施工资质,并且集团与总包单位签署军令状,制定赏罚体系,保障工程的质量和品质;

运营端——集团专门成立了运营管理部,对接研发、工程、总包单位,并且进行管控,定期召开各项目的周、月例会,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我们的承诺如约兑现;

物管端——作为与业主沟通紧密的服务团队,在项目交付的后环节负责把好后一步严格验收,保证每一位业主住房品质。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大家更加了解桥东的发展与未来,桥东区域配套逐渐完善、交通便利,教育资源集萃,对桥东的人居环境改善和价值有了认知,人们也期待中鼎地产以得天独厚的优势,聚合多重价值,匠心打造人居范本。

中鼎麒麟公馆

92-161㎡豪雅美宅

开元路旁全优公园洋房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