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区环境备受追捧 盘点邢台 宜居楼盘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9-07 09:44

[摘要] 人们越来越重视居住环境,一个绿色生态小区,可以大大提升人们的居住品质,回到家可以真正从内到外放松下来。

天一府400-890-0000 转 877501

效果图

天一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桥东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天一府项目位于人民大街与平安路交叉口,项目由家乐园地产开发。项目包括高层洋房别墅户型区间105-500平米,现开始接受咨询,具体请详询售楼部。

项目简介:天一府项目位于邢东新区,新眼科医院北临,是家乐园集团投资15亿巨资立足邢东,扎根邢东新区重要的项目。是邢台以大都会建筑风格进行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规划占地245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米,无论从地价和规模上来讲都是航母级的地产项目,项目周边紧邻万亩生态园区,它的大小相当于15个达活泉公园的大小,是巨大的城市绿肺,并且19年河北省的园博会的将在这里召开,周边医疗资源优越,有用邢台市的三甲医院邢台市人民医院新址,它的大小将是原来院区的6倍,可在后期为业主提供更为专业的医疗环境,同时周边的新眼科医院院区已经投入使用。两大专业医院的环抱将成为坚实的医疗保障后盾。项目自建了8万平米集中商业、社区配备4000平米私人会所,紧邻万达广场。为后期业主的休闲娱乐提供便利。天一府项目规划有:宽景高层、7层低密度墅质洋房、堪称城市孤本的臻品院墅三大产品,项目搭配8万平米专属商业,周边带专业泳池的4000平米专属会所以及4800平米12班制双语幼儿园。户型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方正格局、高层高为特点。打造了从100平米经济型三居到500平米奢华五居满足各类置业需求。

物业地址:邢台桥东区人民大街与平安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