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玺封金顶,全城共鉴丨月晟天玺台洋房主体玺封金顶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7-28 21:28

[摘要] 7月28日上午,月晟·天玺台项目一期洋房主体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月晟集团领导、各合作单位领导,各界媒体、业主朋友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时刻。仪式现场,彩带飞舞,舞狮飞腾,一片喜庆的景象

7月28日上午,月晟·天玺台项目一期洋房主体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月晟集团领导、各合作单位领导,各界媒体、业主朋友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时刻。仪式现场,彩带飞舞,舞狮飞腾,一片喜庆的景象

上午九点,封顶仪式正式开始,月晟地产总经理吴总、河北德昌建筑总经理马总,分别发表重要致辞,表达了对业主朋友、各界人士的感谢,展示了筑造精品工程的决心,这也同时坚定了业主对项目高品质的信心。同时,月晟·天玺台业主代表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业主对新家的期盼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信月晟·天玺台就是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居所,也十分相信月晟集团会不负众望,实现大家住好房子、享受好生活的梦想。

接下来,月晟集团领导及合作单位领导、业主代表,共同为洋房封顶浇筑并升起后一罐混凝土。众人仰望小斗车缓缓升起,它承载的不简简单单的是一车混凝土,更多的是业主对家的渴望,是开发企业对责任的担当、对事业的追求,也是每一位建设者对自己夜以继日拼搏奋斗、挥汗如雨的见证。随着吴总一声“浇筑”命令,正式宣布月晟·天玺台项目15#楼主体顺利封顶。

在月晟·天玺台洋房封顶仪式圆满结束后,各位到场业主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参观了月晟·天玺台的15#洋房。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润,非一流之归也。好的建筑,不但需要整体科学的规划,高品质的建筑材料,更需要匠人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的精雕细琢。月晟·天玺台的工程自动工以来,经过建设团队紧密安排,有序施工,艰苦奋战,迎来了月晟·天玺台洋房首次封顶。除此之外,其他楼栋工程进入也快马加鞭,取得了非凡的成果:

1、6#楼二层西段顶板模板安装,一层东段顶板钢筋验收。   

2、高层8#楼西段23层砼浇筑完成,东段23层顶板钢筋绑扎。

3、高层13#楼西段22层墙模板安装,东段21层顶板钢筋绑扎。

此次,月晟·天玺台洋房主体封顶仪式的顺利开展,彰显了月晟·天玺台项目飞快的工程进度。未来,月晟集团将始终秉承“品质、诚信”两大核心企业理念,不负使命和期待,贡献自己更大的一份力量。

月晟·天玺台简介:

月晟·天玺台,桥西核心区稀缺大型居住区,邢台市高端住宅标杆项目。占地182亩,建筑面积达44万平米,在邢台主城区区域,属于稀缺的超大型居住建设用地。交通便捷,钢铁路、太行路、中华大街,团结西大街四大城市干道。月晟·天玺台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设计,采用典雅的“三段式”建筑造型,园林景观设计以南北双轴线设计有机联系“门、庭、园、院”各个景观组团和各个景观节点,结合交通、绿化、活动场地、景观小品整体设计,打造绿色生态、静谧而富有仪式感的品质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