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燕赵,读中国|第十届和乐中国(邢台赛区)选拔赛盛大起航!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7-20 09:51

[摘要] “艺术在朝圣的路上,探访现实中未知的一座座殿堂,走向一个同过去有着天渊之别的未来。”——泰戈尔

“艺术在朝圣的路上,探访现实中未知的一座座殿堂,走向一个同过去有着天渊之别的未来。”

——泰戈尔

96座城市、近400个社区,超300万业主

保利地产,用艺术点亮孩子的未来

十年和乐,不忘初心

在新的十年,保利地产立志打造和乐中国

“国家青少年艺术文化发展计划”

十年“和乐中国”,点亮百万青少年艺术梦想

艺术,是天地大美之凝练,是城市人文之沉淀,是少年成长之阶梯。

保利地产以升级青少年艺术审美为己任,打造一年一度的文化艺术盛宴——和乐中国。2009-2018十年历程,为近百万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铺就圆梦之路。

2018年,第十届和乐中国艺会邢州,携手活力少年守护邢襄文化艺术大美。

唤醒少年艺术之彩,守护牛城千年大美

我泱泱中国,文化繁荣强盛,文化自信强音在等你,等你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全世界诵出!保利地产第十届“”和乐中国“”邢台赛区朗诵大赛已经燃情启幕,聚光灯投下,舞台已备好,就等你登台亮喉,一语惊天下!

古之邢襄,人才辈出。桥梁工匠李春,八仙之一张果老,唐朝宰相魏征,天文学家郭守敬等等,古往今来,数不胜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且看今朝邢州人物在的时代一展芳华!

征选少年强音,和燕赵,读中国

凡年龄6-16岁的邢台青少年,均可前往保利茉莉公馆售楼部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后,参赛选手以“朗诵”的形式,终选定3名优胜者参加第十届和乐中国人文艺术夏令营(珠海)及和乐中国自然艺术夏令营(呼伦贝尔)。

国际大师亲临指导,人文自然交响和鸣

特邀国际肖邦协会联合会主席Prof.Kanitzer教授担任第十届和乐大师,世界音乐节“肖邦国际音乐节”首次落地中国。在珠海人文艺术夏令营,孩子们可以与“茱莉亚学院”大师一起上艺术课,参加亲子戏剧表演,畅游长隆海洋王国;来到呼伦贝尔自然艺术夏令营,孩子们可以近距离欣赏大师演奏,参加冷极亲子拓展,探寻壮美草原风光。

为展现独特魅力,本次和乐中国还将在少年儿童中进行《新千里江山图》的集体创作,送往正在奥地利举办的“肖邦国际艺术节”进行展示,成为邀请“肖邦音乐节”首次落户中国的“美邀请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