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世盛典之夜 快来赢取门票吧!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7-18 09:15

[摘要] 传世盛典之夜邢台浪漫七夕大型群星演唱会暨传世福邸品牌发布会。8月17日,璀璨启幕,邀您见证

惊喜全邢台,双重福利大放送!

浪漫七夕,爱在邢台!聆听一场爱的音乐盛典,给您一个最难忘的浪漫七夕!

传世盛典之夜邢台浪漫七夕大型群星演唱会暨传世福邸品牌发布会。8月17日,璀璨启幕,邀您见证

——惊喜全邢台,福利大派送——

福利1:

朋友圈集赞,就送精美好礼!转发下图至朋友圈,并在朋友圈集齐18个赞,即可在7月25日之前到传世福邸咨询中心领取!

福利2:

免费领取演唱会门票1张!只要将下图晒朋友圈集齐18个赞,您将有机会额外赢得演唱会门票1张!

快来集赞赢好礼吧!

——浪漫七夕,爱伴传世——

浪漫七夕即将来临,你与最爱的TA怎么过七夕?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日子里,可以没有鲜花、巧克力、没有浪漫的电影,但绝不能缺少一场表达爱意的演唱会!

传世福邸献礼邢台 ,用一场耳尖上的饕餮音乐盛宴让你与最爱的TA度过一个有爱有福有好礼的七夕佳节!

8月17日让我们相约邢台体育馆

以歌传爱,为美好生活喝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