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居新生 耀世绽放

——中北?西山林语开工奠基仪式成功举办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6-12 10:01

[摘要] 6月10日,阳光和煦,微风轻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北·西山林语开工奠基仪式成功举办。

6月10日,阳光和煦,微风轻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北·西山林语开工奠基仪式成功举办。

上午10点08分,在一阵阵激昂的音乐和精彩的舞狮节目中,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中北集团西山林语项目总经理、营销部代表、物业部负责人、工程部负责人、业主代表均到场出席,并做精彩演讲。众多业主亲临现场,进行观礼!

讲话表示,物业部门将秉持“业主至上,服务”的服务宗旨,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为广大业主提供安全、舒适、贴心的物业服务,让业主在西山林语别墅社区这个美丽家园里倍感温馨!工程部将精心组织,精细施工,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做到文明施工,争创文明工地。同时,自愿接受广大业主的监督,确保按期交工。

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业主吕老先生,代表广大业主道出心声,老先生以幽默诙谐的讲话,对西山林语项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引起全场一阵阵笑声,掀起本次活动的小高潮。

本次活动也邀请到邢台多家媒体现场观礼,共同见证了这历史的一刻。

在喜庆的鞭炮声中,中北·西山林语各部门领导和现场嘉宾,携手走过红毯移步奠基仪式现场。伴随着礼炮的齐鸣,也迎来本次奠基仪式为激动人心的时刻,众位领导和业主代表共同奠基培土,也宣告中北·西山林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本次奠基仪式的圆满成功,标示着中北·西山林语在不久后的明天,将会有一栋栋高标准、严要求的别墅产品拔地而起,准时交付到每一位业主的手中,让业主朋友尽快享受到西山林语养生度假就上山的高品质生活。

中北·西山林语,不仅仅是邢台的半山别墅区,更是中北集团旗下的核心产品、品牌产品,也是中北集团在邢台地产领域阶的产品形式,是中北集团的明信片,是邢台中高端人士追求美好生活的一种寄托。

西山林语秉承中北集团善待土地、善待城市、善待市民的敬畏心,用心开发邢台美西山,全力保留1500原始次生林,不与山争、不掩奢华,以原生态的花草树木,致敬崇高的山居梦想。别墅依山体而生长,石梯顺山路蜿蜒登顶,滑草滑雪乐园绿草覆盖,自然不曾少,更是增添了欢乐与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