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府倾城 告白邢襄 | 勇敢示爱 赢双人海内外浪漫游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6-12 09:54

[摘要] 从前的日子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日子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时间无涯的荒野里,刚巧赶上了。

周恩来和邓颖超始终相濡以沫,他们的书信,从1938年到1971年再到九十年代;从西花厅的海棠花到每封信里的水仙、桃李;从两人你来我往的书信到后只余邓颖超一人书写。

每封信里,都是短短几句,却又情深义重,你侬我侬。

正以你为念,接到泰隆信,知你昨夜睡眠好,不曾受日间多人谈话的影响,悬念着的心,如一释重负,而感到恬适轻松!

真的,自从你入院,我的心身与精神,时时是在不安悬念中如重石在压一样……

现在,你一天比一天好起来,而且快出院了,我真快活!……

情长纸短,还吻你万千!

 颖妹手草 

总理夫人的一句“纸短情长,还吻你万千”,才明白,世界上真有一种爱情,明明想说的话有千言万语,然而写在纸上的只有几句“就此打住”,“望你珍摄”。

一切不过几年的光阴,人间却已走过了一个时代。但是,疯狂珍重的感情,依旧打动我们的心肠。

一辈子总有一次疯狂,不计前因不较后果,即使撞破南墙,覆水难收。

你这辈子,有没有为了一个人疯狂过?

疯狂的爱一个人,大概就是,刀山,你去,我便随;火海,你赴,我无反顾。爱,就努力去成全你心中的欢喜,滴水长流,此生不渝。为了你,我可以与全世界为敌,始终站在你的身边。

因为有你,我不再是浪荡的游人,不再是无家的弃子。为了你,我也可以变成风,化成雨,只要是你喜欢的样子,都可以。

爱是痴狂,是义无反顾。这个浮躁的社会里,真挚的感情更显得弥足珍贵;爱是美好的,是心底的柔软,我们都渴望爱与被爱,如此才会有丰富生动的关于爱的永恒故事。

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写下你的告白/曾为爱疯狂的事,将有机会赢得双人海内外旅游大礼包,还有更多豪礼相送,爱不允许等待,马上说出来!恒大悦府见证,你们一起踏遍千山万水,一起看遍世界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