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 邢台市区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6-05 08:46

[摘要] 从市交警支队获悉,高考期间将对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同时开展多种便民服务。

从市交警支队获悉,高考期间将对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同时开展多种便民服务。

高考期间,市中学、市第二中学(北校区、南校区)、市第三中学(东校区)、市第五中学、市第七中学、市第十二中学、市金华中学等8个考点附近的道路,采取开考前1禁止车辆通行的封闭管制,对接送考生和考试工作的车辆凭《准考证》和高考通行证放行。对无法封闭的道路禁止机动车辆鸣笛,设置警示标志,考试结束疏散完车辆后解除管制。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每个考点将安排1至2辆交警高考服务车,供紧急情况下考生使用。高考期间遇有考生乘坐车辆发生的交通事故将快速处理,并及时将考生转送至考点。此外,高考期间将加大对大货车、拖拉机闯禁行、飘洒遗漏,机动车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

温馨提示

考生及送考人员尽量提前出门,规划好路线。送考途中遇到交通拥堵、车辆抛锚等特殊情况,请及时向交警求助。

途经考点的社会车辆,在考点门前路段请听从交警指挥,快停快下,不能滞留,禁止掉头,以免造成拥堵。同时,社会车辆途经考点路段时请减速慢行,不鸣喇叭,共同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