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年邢襄,盛世新章

——暨邢襄1903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6-04 09:40

[摘要] 2018年6月3日上午10时58分,在喧天的锣鼓声中,邢襄1903项目奠基仪式在火车站广场南侧,项目的西侧地块上盛大举行。桥东区西门里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霍艳敏女士,邢台房地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姜晓亮先生,河北久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振轩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奠基仪式。

2018年6月3日上午10时58分,在喧天的锣鼓声中,邢襄1903项目奠基仪式在火车站广场南侧,项目的西侧地块上盛大举行。桥东区西门里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霍艳敏女士,邢台房地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姜晓亮先生,河北久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振轩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奠基仪式。

邢台十几家主流媒体应邀到场,共同见证项目的历史时刻,为邢台楼市再添新生力量。

活动现场工程车辆整装待发,工作人员气宇轩昂。奠基仪式在惟妙惟肖的舞狮表演、激情四射的水鼓舞和曼妙的敦煌飞天舞中拉开帷幕。

桥东区西门里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霍艳敏女士在讲话中表示,邢襄1903项目属于市重点改造的项目,该片区是桥东区个模拟征收的方式进行房屋征拆的项目,目前基本拆迁完毕,办事处将一如继往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大力支持项目开发建设。

邢台房地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姜晓亮先生为到场嘉宾介绍了项目案名的由来,通报火车站广场也即将开始升级改造,同时随着西关街与育英的东西贯通,站前街打通到中兴大街,这里将是形成新的房地产热点。

河北久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振轩先生对到场嘉宾的到来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感谢嘉宾们一直以来对项目关注和帮助,并向社会承诺,一定严把产品设计关,施工安全关,工程进度关,用邢襄1903人的勤劳和智慧,把项目建设成为邢台的标杆项目,打造邢台市展新人文特色和城市名片。

气势宏伟的彩烟和漫天飞舞的彩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诸位嘉宾为邢襄1903项目奠基石培土,预祝项目顺利施工,早日交付使用。

后,在欢乐祥和的民族舞中,奠基仪式胜利落下帷幕,项目即将进行全面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