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您久等了,隆基泰和万和郡售楼处盛装起航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5-28 09:35

[摘要] 2018年5月27日,备受瞩目的隆基泰和?万和郡售楼处盛大开放。上午八点记者赶到售楼处时,仪式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河畔大盘的关注与热情!

2018年5月27日,备受瞩目的隆基泰和·万和郡售楼处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上午八点记者赶到售楼处时,仪式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河畔大盘的关注与热情!

上午八点半,礼仪小姐引领相关政府领导、开发商领导及相关媒体等纷纷入场,拉开售楼处开放活动的序幕。中国红大鼓震天而响,伴随着主持人宣布“隆基泰和·万和郡售楼处正式开放”的话音。各领导分别上台致词,言语间流露出对项目的关心与厚爱,表达出对隆基泰和·万和郡项目的祝愿与赞赏。现场音乐骤然响起,领导上台携手推动仪式推拉杆,舞台帷幔缓缓打开,售楼处正式开放!到访市民蜂拥而进,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售楼处内好不热闹!席间音乐响起,大型歌舞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寓意隆基泰和·万和郡项目前景一片光明。歌舞渐退,现场热闹氛围依旧不减。

据悉:隆基泰和·万和郡,总占地逾161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超24万方,绿化率30.65%,且小区容积率仅为1.69,是一个集公园、休闲健身、休闲度假、高标准教育、高端健康医疗、中高档住宅为一体的山水大盘和魅力大盘,致力于打造邢台人居环境的典范。隆基泰和·万和郡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以人为本,天人合一,浑然一体,大大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

相信万和郡在合理的规划,人性化的设计、生态、健康的理念打造下;凭借稀缺的一线河景资源、优质的教育配套、1.6容积率,以及2+1全能户型,未来必将引领邢台人居新标准。

另悉:首期会依托七里河水岸线,打造以观景高层和电梯洋房为主的产品,将推出建面88-144㎡舒适产品。项目景观示范区与样板房,也将很快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