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烈祝贺龙城集团&居然之家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5-21 09:40

[摘要] 2018年5月18日,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初夏时节,在全市上下大力招商引资、奋力跨越赶超的大好形势之下,我们迎来了“居然之家入驻平乡签约发布会暨龙城居然广场品牌推广会”。

2018年5月18日,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初夏时节,在全市上下大力招商引资、奋力跨越赶超的大好形势之下,我们迎来了“居然之家入驻平乡签约发布会暨龙城居然广场品牌推广会”。平乡县建设局局长李玉华、平乡县商务局局长许磊,龙城集团副总裁韩素瀛、居然之家邢台区域总经理宋旭东,牛城晚报、邢台日报、邢台电视台多家新闻媒体朋友,以及国内外三十余个品牌厂商代表等,共五百余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上午九时,在一段激情四射的水鼓舞表演中,活动拉开序幕。

龙城集团副总裁韩素瀛首先上台致辞。他指出,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食品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称号, 至2017年底发展成为足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分店数量达到223家、营业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600亿元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是中国家居行业服务、管理、口碑的行业龙头企业。他表示,平乡是座美丽、满载商机的城市,是一片投资置业的热土,龙城公司有幸与居然之家携手,共同打造平乡的国际家居生活广场--龙城居然广场,将极大造福当地百姓,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他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之后,居然之家邢台区域总经理宋旭东上台致辞。他指出,龙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注册资本超2亿元,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金融投资、新能源开发、物业服务、营销策划等多领域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其着力推进的商业地产开发,开启了集团多元化发展新模式,为集团跨越式发展。他表示:之所以选择与龙城集团合作,不仅是因为看中龙城集团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口碑,而是更看重了龙城作为本土品牌号召力和社会公信力的企业,对故土发展的那份巨大的热情和坚定的责任感,他们的社会担当和发展家乡的赤子情怀,让我们看到了合作的信心和希望,与这样的企业合作我们感到放心、舒心、有信心。

最后,在县领导及媒体朋友和品牌厂商们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寻求“联合开店+管理输出”的模式,以发展为根本,以品牌为引领,以改变平乡家居行业结构为宗旨,进行深入持久的合作。让居然之家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方便生活、增加就业、丰富税源方面释放出更大能量,为促进平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们有理由充分相信,乃至全球建材家具行业的高端品牌企业居然之家,与我市龙头企业龙城集团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平乡的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将成为平乡经济社会发展史上的一件的大事,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里程碑式的意义。

居然之家平乡店,稀缺底商,即将发售!背靠居然,抢占财富先机!

地址:河北省平乡县三合街与平安路交叉口西北角

咨询电话:786 8888/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