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狠抓项目建设聚焦精准扶贫做好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4-20 09:07

[摘要]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深入桥西区就全区项目建设、精准扶贫、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等工作情况实地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陪同调研。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深入桥西区就全区项目建设、精准扶贫、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等工作情况实地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陪同调研。

魏吉平先后深入丰基·欢乐世界项目、无界创新梦工场·集创特色小镇项目及无界生命计划项目进行调研。魏吉平指出,要始终坚持发展要务,坚定不移狠抓项目建设。桥西区要切实提高站位,始终绷住发展这根弦不放松,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的首要位置,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以项目突破带动发展全局,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现代化城区。

在走访李马村困难家庭后,魏吉平要求,要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精准扶贫的核心在“精准”二字上,既要对全区贫困状况、工作目标、措施落实、薄弱环节等方面情况心中有数,也要对每一户、每一人的情况了如指掌。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组织领导上再加强,目标措施上再精准,工作责任上再压实,纪律规矩上再从严,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任务。

魏吉平强调,要将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作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任务,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服务为先,培树先进典型,做好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融入到桥西区的改革发展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