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中华美德

——恒大集团邢台分公司走进市福利院"情暖冬日"公益行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2-08 15:16

[摘要]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危助困,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企业在发展中,只有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才能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赢,成就百年基业。恒大集团在一次次滕飞,离不开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帮助,为回馈社会,肩负社会使命感。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危助困,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企业在发展中,只有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才能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赢,成就百年基业。恒大集团在一次次滕飞,离不开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帮助,为回馈社会,肩负社会使命感。

恒大集团邢台分公司在春节来临之际,在恒大名都0元/平方米[信都区]恒大名都0套在售社区居委会的帮助下走进邢台市社会福利院进行“情暖冬日”公益活动。为营造浓浓年味,恒大公司提前组织员工对福利院进行了装扮。

2月7日上午9点,恒大集团邢台分公司携手恒大名都0元/平方米[信都区]恒大名都0套在售居委会及恒大业主代表,一起在春节来临前走进邢台市社会福利院,举行了“情暖冬日”公益活动。大家一起看望可爱的小朋友们和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人员,公司领导代表恒大集团邢台分公司向福利院捐赠春节慰问物资约叁万元,随后参观了小朋友们的活动操场、活动室和宿舍,小朋友们把书本被褥都整理得干净又整齐,处处都温暖有爱。上午十点分公司各位领导同志及业主朋友和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举行了情暖冬日主题联欢会。联欢会上,小朋友们的歌曲串烧、舞蹈、陶笛表演,获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喝彩声。后大家一起分享了“恒心祝你快乐成长”的蛋糕,旨在为小朋友们的童年留一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恒大集团邢台分公司此次公益活动作为一个新起点,结合物业管理小区平台优势建立志愿者服务站,将关注更多弱势群体,回馈社会,共建更美邢台。

已经立春感受早春气息和家人看看喜欢的房源

某机构发布报告: 返乡置业成楼市增长新动力

租房市场发展呈大势 未来10年增量将达3万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