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邢台市土地储备中心拟收储市区四宗国有土地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2-07 09:39

[摘要] 按照市政府的安排,邢台市土地储备中心拟收储桥西区营头村65.34亩、桥东区白塔村207.37亩,共计272.71亩国有土地使用权,按路网分为四宗土地,具体地块情况如下

邢台市土地储备中心

关于拟收储邢州大道以北、公园东街以东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按照市政府的安排,邢台市土地储备中心拟收储桥西区营头村65.34亩、桥东区白塔村207.37亩,共计272.71亩国有土地使用权,按路网分为四宗土地,具体地块情况如下:

地块一位于公园东街、银泉大街、花园路、朝阳南街围合范围,土地面积97.17亩(见附图一)地块二位于公园东街、邢州大道、花园路、朝阳南街围合范围,土地面积62.71亩(见附图二)。地块三位于银泉大街、花园路、朝阳南街、兴达路围合范围,土地面积79.39亩(见附图三)。地块四位于银泉大街以南、朝阳南街以北、兴达路以东,土地面积33.44亩,(见附图四)。为确保土地收储、出让工作依法依规运行,特公告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上述四宗土地已经省政府批准为国有建设用地,桥西区政府、桥东区政府已将土地补偿费补偿到位,四邻清晰、无边界纠纷等情况,邢台市土地储备中心拟收储其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二、对上述范围内土地收储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在本公告公示期内到邢台市土地储备中心、桥东区人民政府、桥西区人民政府主张权利,不提出异议的,视为对此公告内容无异议。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法:

邢台市土地储备中心:樊鹏昱王沛琦2627191桥东区人民政府:常晓5250955桥西区人民政府:沈康道2299017

三、本公告有效期自2018年2月7日起至2018年3月2日结束。

2018年2月6日

宜居小区项目 房屋实测绘成果信息网上公示

天山熙湖项目二期建设规划变更

安联印象小区项目房屋实测绘成果信息网上公示

邢台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