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康控股:2017年第四季度"邢台好人"颁奖圆满落幕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7-12-18 10:24

[摘要] 2017年12月17日正值永康地产15岁生日,永康地产秉承“本分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关注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与邢台市文明办合作共同举办“邢台市2017年第四季度邢台好人颁奖仪式”。

2017年12月17日正值永康地产15岁生日,永康地产秉承“本分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关注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与邢台市文明办合作共同举办“邢台市2017年第四季度邢台好人颁奖仪式”。

永康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方的支持与关注;感恩政府,回馈社会更是是一种责任。所以永康人一直自觉践行社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在前进的道路上,永康地产始终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本次永康地产联合邢台市文明办共同举办邢台好人的系列活动,旨在赞扬好人精神,在邢台掀起慈心善举之风;我们将会始终努力、坚持做好慈善公益事业。慈善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社会的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做出一份贡献,共同谱写慈善事业的新篇章,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房屋出租方规模化 租房时代要保护好租户权利

任县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我市集中处置房地产开发建设领域遗留问题

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房屋交易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