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版图、新征程

——永康控股青少年宫素质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7-12-06 14:34

[摘要] 2017年12月5日下午16时,在邢台市万峰酒店,永康控股与邢台市青少年宫签订了“邢台市青少年宫素质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5日下午16时,在邢台市万峰酒店,永康控股与邢台市青少年宫签订了“邢台市青少年宫素质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邢台市青少年宫素质教育基地位于永康教育大厦3—4层,总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配备文化课教室、美术手工教室、大型舞蹈房、体育教室、围棋教室、国学礼仪室、阅览室、多功能厅和餐厅、寝室等功能场地,可同时容纳600余人,是集青少年教育培训、文化娱乐、公益宣传、竞赛演出为一体的花园式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基地。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也预示着永康控股全面进军教育行业,5岁精英学前班这一学前品牌即将面世。“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我们的是教育供给能力的提升,将“特色化教育体系”纳入百强企业战略发展进程,是永康控股下阶段的目标,我们坚信,只有好的教育,才能成就好的未来。

生活舒适还要看配套快速了解拉菲公庭拉菲公庭7500元/平方米4.04新西街与车站南路交叉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610831帮你看

拉菲公庭4.04分

新西街与车站南路交叉口东南角
4008132766 转 610831
在售住宅襄都区地铁沿线
7500元/平方米

悦檀台实景准现房订房3万抵5万

"口碑好准没错"邢台热点房企楼盘推荐

生活舒适还得看配套 回家置业好房提前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