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邢台市区存量房交易可到经纪机构办理网签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7-09-19 08:54

[摘要] 从市房管局了解到,市区已全面推行存量房委托经纪机构代理网签工作,市民可就近到已在市房管部门备案的合法经纪机构办理存量房转让手续,避免多跑腿。无论是经纪机构还是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办理存量房网签业务一律不收任何费用。

从市房管局了解到,市区已全面推行存量房委托经纪机构代理网签工作,市民可就近到已在市房管部门备案的合法经纪机构办理存量房转让手续,避免多跑腿。无论是经纪机构还是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办理存量房网签业务一律不收任何费用。

市房管局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在市区全面推行存量房交易委托经纪机构代理网签工作。经考核和审批,市区获得《存量房网签入网备案证书》并具备网签资格的6家经纪机构是:市万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市大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市广缘房地产经纪公司;市八达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市玛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邢台创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据介绍,存量房买卖当事人委托房地产经纪机构提供居间或代理服务的,由受委托的经纪机构负责提供网上房源信息发布和签约服务;存量房买卖双方自行达成交易的,可直接向具有存量房网上签约资格的房地产经纪机构申请办理买卖合同网上签约备案,或由双方当事人到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办理存量房网上签约。

存量房是指已被购买或自建并取得所有权证书的房屋,二手房全部为存量房。

报告称稳房价目标仍艰巨 调控有提升空间

住房租赁长效机制重塑楼市格局

紫晶悦城二区房屋预测绘成果信息网上公示

桥东土储中心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