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闭幕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7-08-21 10:09

[摘要] 8月20日,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在三天的大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精彩纷呈的文化歌舞汇演、富有特色的民俗体验、唯美壮阔的邢台风光,全方位感受到邢台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8月20日,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在三天的大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精彩纷呈的文化歌舞汇演、富有特色的民俗体验、唯美壮阔的邢台风光,全方位感受到邢台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作为大会主场,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惊艳亮相,让所有参会人员感受荣盛康旅宏大的项目规模和荣盛近乎奇迹的建设速度!

【荣实力盛奇迹】

140天见证荣盛速度

荣盛康旅作为主会场承建方,仅仅用时140天,在一片荒滩中建造起这座五星级旅游度假酒店——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本届旅发大会,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接待了来自各地近2000位政商界、旅游界、新闻界人士,圆满完成大会的接待服务工作。同时,也凭借其临湖造景的典雅风格、立足当地的康养文化渗透、专业细致的运营服务,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认可!

开启全域旅游新篇章

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的成功亮相是荣盛康旅投资邢台的首发站!

在未来,荣盛康旅将一如既往,高点站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将在内丘境内结合丰富的旅游资源建设“两区三镇”,打造出冀南生态文化康养圣地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引领燕赵旅游产业,开启全域旅游的新篇章!

(以“一线·两区·三镇”,开启内丘全域旅游新篇)

荣盛康旅集团

涉及“游、养、医、药”四大门类

专注于旅游度假、养老养生、康复医疗产业项目

打造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生活方式运营商

南大汪村村改部分房屋预测绘成果信息公示

邢台桥东土地储备中心拟收储一宗国有土地

房管部门:房屋转让业务相关事项

自助查询打印房屋交易缴税信息查询证明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