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24恒大影城4店同开 中国巨幕助力发展再提速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7-06-26 11:22

[摘要] 2017年6月24日,邢台恒大影城、合肥恒大影城、肥东恒大影城、阜阳恒大影城4店同时盛大开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2017年6月24日,邢台恒大影城、合肥恒大影城、肥东恒大影城、阜阳恒大影城4店同时盛大开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截至6月中旬,恒大院线已开业影城93家,拥有银幕数647块,巨幕37块,覆盖82个城市。邢台恒大影城作为恒大院线第97家开业影城,拥有高端配置的中国巨幕厅,这也让它成为恒大院线旗下第40家巨幕影城。在恒大院线的成长过程中,中国巨幕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之一,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邢台恒大影城定位于高标准、超豪华影城,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规划了1201个座位,包括5个豪华影厅及1个巨幕厅、1个VIP厅。

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和市民对恒大影城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开业首月,恒大影城特别推出普通厅9块9观影,巨幕厅14块9观影等限时特惠活动。恒大影城,让电影从此大不同!

第三方购票渠道:微影(微信)、猫眼(美团)、淘票票、百度糯米;(也可直接到影城售票窗口现场购票)

影城地址:邢台市经济开发区中兴东大街与振兴路交叉口南行300米路西。

银监会: 坚决抑制部分地区房地产市场泡沫

一二线房价涨幅持续回落 楼市"退烧"明显

推动国土综合整治转型升级

详解土地制度改革:与联产承包有四方面区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