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部分房地产企业违反明码标价规定受到查处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7-05-04 09:15

[摘要] 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中发现,海南万宁润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的“石梅山庄”楼盘、四川万霖房产开发公司“凤凰城”楼盘、华润(上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6个房地产企业楼盘项目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称,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中发现,海南万宁润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的“石梅山庄”楼盘、四川万霖房产开发公司“凤凰城”楼盘、华润(上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6个房地产企业楼盘项目,未明码标价、未在醒目位置明码标价、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未按规定标识销售状态等,未严格遵守《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价格主管部门对违法行为罚款共计约163万元。

国家发改委强调,商品房经营者在明码标价上要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在商品房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二是必须实行“一套一标”;三是必须准确标示每套商品房的销售状态;四是必须全面、规范标示销售价格、收费及相关因素。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12358价格监管平台作用,严厉查处不明码标价、标价不规范的行为,营造公开、透明的房地产市场交易环境。

国土部计划将雄安新区 作为国土资源管理改革试点

不动产登记提速意味着什么

"限售"成新一轮楼市调控杀手锏

新营社区改造项目部分房屋预测绘成果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