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永康集团联合邢台团市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7-01-17 11:17

[摘要] 1月16日,春节将至,河北永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邢台团市委到新河县张神村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活动中精准扶贫工作队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五保老人、老党员代表等6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物资,并为全村群众送来了400副对联。

1月16日,春节将至,河北永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邢台团市委到新河县张神村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活动中精准扶贫工作队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五保老人、老党员代表等6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物资,并为全村群众送来了400副对联。

图片

图片

每到一户,精准扶贫工作队都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对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精准扶贫工作队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想办法,力争取得政策的扶持与各方力量的鼎力相助,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上的后顾之忧。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拜托村党支部书记要在生活上多照顾贫困村民,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永康集团经过15年的努力,践行本分做人、踏实做事的核心价值观,已发展成为城市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地产顾问、物业管理、资本运营、机械制造、商业运营、教育运营、酒店旅游等9大版块跨行业跨地域性的集团化公司。

图片

永康集团自2002年创建以来,在企业持续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积极投身教育、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真情回馈社会,谋求社会的和谐发展,以不菲的卓越成就和慈善之举取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

图片

市场总体降温明显 明年该买房还是该卖房?

报告称2017年17城市写字楼空置率或超两成

今年将新开工600万套棚户区改造房

凰家公元15#楼获预售证 预售款已纳入监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