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六周日依旧单双号限行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6-12-02 09:04

[摘要] 12月1日起,本市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应急响应,就应急响应期间市民关心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12月1日起,本市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应急响应,就应急响应期间市民关心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

《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文件精神,Ⅰ级应急响应期间,在市区内实行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单日单号行,双日双号行,尾号是字母的以后一个数字为准

限行时间为6时至24时。限行区域为滨江路、百泉大道、邢州大道、襄都路围合区域。

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周六、周日照此执行,依旧按单双号限行。

教育部门主导确定是否停课

按照有关规定,应急响应期间,教育部门主导确定幼儿园、中小学校是否停课,同时学校要采取有力措施,尽量减少学生户外活动。

单双号限行期间,本市主城区公交车免费。市公交公司将加大运力,采取增加车辆投放、增加发车趟次、缩短发车间隔等多种运营方式疏散客流。同时,狠抓运营车辆的安全检测,抽调工作人员在主要公交站点执勤。

重污染天气期间给大家出行等带来的不便,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提出,请广大市民理解、积极配合。

邢台楼盘12月1日价格及优惠

楼市泡沫不主动戳破将慢撒气 明年楼市将迎调整期

买二手房11年后竟发现房屋户主还是原房主

襄政朗月1#楼获预售证 预售款已纳入监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