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邢台市某小区入住小区两年居民无法取暖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6-10-20 08:47

[摘要] “去年就没供暖,今年不会还挨冻吧?”10月19日,桥西天和景园小区多位业主致电本报反映,该小区交房两年仍无法按期供暖。当日,记者采访了解得知,钢铁办事处正介入协调解决。

“去年就没供暖,今年不会还挨冻吧?”10月19日,桥西天和景园小区多位业主致电本报反映,该小区交房两年仍无法按期供暖。当日,记者采访了解得知,钢铁办事处正介入协调解决。18日上午,牛城晚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业主介绍,该小区自2015年1月交房,目前小区内住有180多户居民。“去年冬天,小区没有供暖,挨冻过了一冬天。”贺女士说,年入住的业主少,各方面设施不完善,居民们也都理解。

“我媳妇预产期马上到了,这冬天家里没有暖气,孩子大人怎么过?”该小区业主李先生介绍,他是回迁户,2009年房子拆迁后,便带着一家人在外租房住。终于盼着住上了新房,却遇到没有暖气的问题。“交房合同上写着双气齐全。”李先生拿出了与开发商签订的天和景园认购协议书。记者在协议书内看到,交房标准为:市政集中供暖。

据悉,天和景园小区房屋就供暖一事,业主们曾多次与开发商邢台市禄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沟通过,但一直没有结果。“我们找了热力公司,他们解释说小区没有地方建换热站。”李先生说,建不了换热站,小区就没法供暖。

正在记者采访时,桥西区钢铁街道办事处的成书记等一行多人来到现场。他手拿图纸和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奔走。“这是小区建设换热站的计划图纸,刚从热力公司拿来,我们正按照图纸实地测量,下一步便要和开发商协商开始建设,争取早点让小区供上暖。”成书记说,他们会尽快解决问题。截至记者交稿时,钢铁办事处负责人与热力公司一起仍在天和景园小区勘察。另外,与天和景园供暖情况类似的小区,还有达活泉斜街的广电小区。该小区2015年5月份交房,因没有换热站,至今供暖问题亦无着落。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开发商正在与热力部门沟通,也希望能够早日解决小区的供暖问题。

邢台楼盘10月19日价格及优惠

二线城市调控显效 促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

楼市调控半月54城成交下滑 二线城市逐渐企稳

市区建设公共自行车出行系统 计划11月底投入运营

标签:邢台供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