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喜来袭 金秋十月 入市新盘值得拥有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6-10-10 14:55

[摘要] 天天都有新气象,陆陆续续在邢台有“新面孔”出现了不少新楼盘,引起购房者的不少关注。有哪些楼盘呢?在这给大家一一介绍 楼盘,开始入市新盘价格比较低,也会有优惠,想买房的早点关注这些楼盘吧!

九璟台400-890-0000 转 836897

九璟台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桥东区商圈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九璟台项目位于开元路与红星街交汇处(原蓝鸟厂址),共规划了9栋洋房户型以三室两厅为主。具体详询售楼部电话

容积率:2.60

项目简介:本项目位于桥东区开元寺东,七中对面,配套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共规划了9栋洋房户型以三室两厅为主,项目在设计之初考察了国内多个优质社区,结合邢台当地市场需求,由建筑设计大师担纲,户型空间尺度科学合理,空间布局处于国内一线水平。小区内部景观由一线景观公司设计施工,园林空间院落式组团化,充分考虑了人在景观中的感受,借鉴中外自由布局的方式,创造了“围而不合”的多层复合,共享风景的生活空间,使环境的均好性得到了更好的体现。把院落景观文化发挥到了淋淋尽致。独创“三重院落”景观空间体验,创立了社区景观新标杆。

物业地址:邢台桥东区商圈开元路与红星街交汇处(原蓝鸟厂址)

邢台关于改进和规范出具房产查询证明公告

临西县国土资源局拍卖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

福太小区南区地下车库规划变更通告

邢台县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