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邢台关于"一城五星"煤改气工程进展的通报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6-09-27 09:10

[摘要] 按照“一城五星”煤改气工程“日上报、周通报、旬调度”工作机制,邢台市煤改气办公室对“一城五星”县市区上报的数据进行了汇总,现将煤改气进展通报如下

按照“一城五星”煤改气工程“日上报、周通报、旬调度”工作机制,邢台市煤改气办公室对“一城五星”县市区上报的数据进行了汇总,现将煤改气进展通报如下:

2016年,我市要力争完成15万户居民的煤改气,其中核心区改造5万户,推广区改造10万户。截至9月26日,“一城五星”煤改气工程共计已收费74970户(较上周增加8831户),33117户居民已完成燃气管网入户安装(较上周增加685户),16387户居民已实现通气(较上周增加390户)。其中,核心区已收费32512户,管网入户安装4196户,实现通气户数428户;推广区已收费42458户,管网入户安装28921户,实现通气户数15959户。

本周与上周相比,开发区、桥东区、邢台县及桥西区收费户数较上周分别增加了6268户、1150户、1073户和237户;桥东区、内丘县、邢台县及开发区管网入户安装户数较上周分别增加了182户、178户、117户和110户;开发区及内丘县实现通气户数较上周分别增加了345户和45户;南和县、沙河市在收费户数、管网入户安装户数及实现通气户数连续三周无变化。

2016年9月26日

高杠杆成楼市风险"放大器" 催生畸形房价

楼市仍高烧:信贷即房贷难持续 或催政策再收紧

专家: 房价大幅上涨抬升创新成本

什么情况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要什么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