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唯有传奇,独享封面

——皓顺壹号院开盘劲销9.5亿,刷新邢台地产多项纪录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6-06-27 10:07

[摘要] 6月25日,这是一个让邢台人民自今日起将津津乐道的日子,一个新的传奇由此横空出世,一举跃登中国豪宅邢台封面的宝座。

6月25日,这是一个让邢台人民自今日起将津津乐道的日子,一个新的传奇由此横空出世,一举跃登中国豪宅邢台封面的宝座。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万人空巷的火爆场面,万众归壹的品牌吸引力,让壹号院一经推出便显现出谁与争锋的气势。每5套的成交速度,4劲销9.5亿的销售神话,以迅猛之势不断刷新邢台地产同行业多项纪录的实力展现,不只引起了邢台地产界的一次强“地震”,更成为邢台人自此口口相传的一场置业奇迹!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5000人的盛事!创史上大规模开盘

做为皓顺地产的集大成之作,皓顺壹号院在邢台人心中享誉已久。此次开盘盛况,皓顺壹号院以充分的物资准备,3000平米超大空间全封闭空调篷房,500名专业工作人员,成功举办了邢台历史上大规模的开盘盛典。5000多位购房者如潮水般涌来,开盘现场盛况空前,一举创下了邢台地产业历史上大规模开盘盛典的纪录。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1400套纯真洋房,史上单次大规模房源投放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唯有诚意,方能回馈市场认可。本次开盘,皓顺壹号院共投放房源1400套,创下邢台有史以来单次投放房源数量之,以期满足更多客户的购买需求,并以此向市场致意。

超过1200个家庭的肯定,史上多单次成交量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开盘当天,皓顺壹号院成交超过1200套,创下邢台有史以来单次开盘成交量多的纪录。

31栋同期开发,史上大单期工程体量

大盘自当有大气象,豪宅更应实力彰显。31栋纯真洋房,超过20万平米恢弘建筑体量,一次开发,同步交付,亦开创了邢台单盘同期开发面积之。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公开公正,史上全透明选房模式

为实现此次开盘的全程严谨、公平,皓顺壹号院还首次引进了公证人员进行现场公证。并通过全程摄像拍摄,大屏幕实时同步直播摇号进程;选房流程现场公示;销控板、价格表、中签板现场公示等各环节的透明化操作,造就了邢台史上全透明的选房模式。只因,皓顺壹号院坚信,公开、公平、公正,是企业品牌及诚信的坚定基石。

开盘盛典+封顶仪式,豪宅封面,双喜临门

与此同时,皓顺壹号院17#/18#/19#/20#喜封金顶,以工程进度践行品牌实力诺言,开盘选好房,明年住洋房

如此恢弘的气势,如此火爆的场面,皓顺壹号院王者之气自显,万众归壹,耀世加冕!

5月营业税同比激增76% 房地产税收增速出现回落

年中大优惠 助力恒大公寓领跑投资市场

恒大城"粽意端午 情满恒大"圆满落幕

邢台碧桂园嗨翻这个周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