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人同聚,共襄盛事

——天一港邢台首亮相,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6-05-03 10:21

[摘要] 继天一广场之后,家乐园集团将再建邢台又一繁华中心——天一港。5月2日上午,天一港接待中心正式开放亮相,市场又一次把目光聚焦于此,吸引全城上千人前来观看盛况,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重重抽奖环节,让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继天一广场之后,家乐园集团将再建邢台又一繁华中心——天一港。5月2日上午,天一港接待中心正式开放亮相,市场又一次把目光聚焦于此,吸引全城上千人前来观看盛况,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重重抽奖环节,让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图片

图片

天一港项目位于繁华的天一广场对面,由家乐园集团斥资30亿元,立志于打造成为河北省全业态、时尚、体验中心。天一港将是包含时尚、运动、休闲、娱乐、文化、教育、

商务、社交、生活等具备不同功能的现代城市综合建筑群,创造集购物、美食、旅游、娱乐、文化等超级验体平台,为市民打造一个的一站式服务空间。天一港将以60万国际商业港成为邢台又一商业巨擘!

图片

图片

对于天一港接待中心的开放,邢台人民期待已久!上午8:30,天一港接待中心已经人潮汹涌。大家或驻足于项目沙盘前,细细询问项目信息;或三五成群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对项目的意向;或向现场置业顾问询问相关信息,并对项目的节点安排表示出热切的关注。现场服务人员热情地招待着每一位客户。

火爆的现场氛围,家乐园人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家乐园品牌在邢台人心中的地位,无论是品质还是配套户型,家乐园集团的每一个作品都深深烙印在邢台人民心中,使得锋芒乍现的天一港项目,还未正式面世,就得到了邢台人民的认可。

图片

图片

为了感谢邢台人民一直以来对天一港项目的关注,天一港接待中心开放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大奖,现场抽取家电、银条、金条等奖品。11时许,突然下起阵雨,但大雨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现场客户不减反增,一起移步到接待中心大厅,继续参加接待中心开放盛典。11点30分,接待中心大厅达到了高潮--金条大奖得主即将产生,所有人的目光紧盯抽奖箱,现场先是一阵沉寂,当主持人公布金条得主时,现场响起热烈地掌声。从上午10点到12点,两个内,各种豪礼被幸运客户抱回家。

图片

图片

家乐园地产秉承家乐园集团促进城市发展的企业责任,本着建设一个项目,升级一个区域,打造一个综合体,升级一座城市的目标,倾力打造天一港项目。天一广场已经成为邢台的一张名片,而天一港项目将在繁华的天一广场之侧,再建一个中心,再次升级邢台商业格局,成为邢台商业新标杆!天一广场,繁华眼见为实;天一港,精彩超乎想象!

政治局定调楼市去库存 需求和差别化调控并举

去库存下半场: 区域分化凸显 调控更有针对性

我市首份营改增增值税发票开出

全球经济都正在再度陷入房地产拉动的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