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瀚业紫御澜湾寻找"美全家福"活动完美落幕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5-11-30 15:20

[摘要] 2015年11月29日,由瀚业紫御澜湾主办的寻找“美全家福”活动圆满结束。颁奖典礼在瀚业紫御澜湾接待中心盛大举行,众多参赛者来到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获奖者更是满怀欣喜,在领奖台上与大家分享了全家福背后的感人故事。

2015年11月29日,由瀚业紫御澜湾主办的寻找“美全家福”活动圆满结束。颁奖典礼在瀚业紫御澜湾接待中心盛大举行,众多参赛者来到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获奖者更是满怀欣喜,在领奖台上与大家分享了全家福背后的感人故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瀚业集团的领导马总上台致辞,对一直以来关注瀚业紫御澜湾相信瀚业紫御澜湾的广大市民表达了感谢之情,关于项目的进展情况,马总也一一向大家讲解。他强调,瀚业紫御澜湾一定会不负众望,实现承诺,重新定义邢台好房子的居住标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另外,活动现场除了颁奖,还穿插了抢活动。嘉宾们个个紧盯手机屏幕,不时传来抢到大的惊喜尖叫声以及手慢者叹气声。不得不说抢活动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瀚业紫御澜湾寻找邢台“美全家福”征集和评选活动自11月1日启动,至11月27日结束,历时27天,得到了邢台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活动收到参赛照片100多张,累计投票近一万次。活动根据投票次数终评选出了前十名幸运家庭,分别获得了以下对应奖品:

名:冰箱+购房券7000元(可转让)

第二名:高档按摩椅+购房券6000元(可转让)

第三名:洗衣机+购房券5000元(可转让)

第四名:微波炉+购房券4000元(可转让)

第五名:空气净化器+购房券3500元(可转让)

第六名:除螨仪+购房券3000元(可转让)

第七名:电饭煲购房券2500元 (可转让)

第八名:豆浆机+购房券2000元(可转让)

第九名:加湿器+购房券1500元(可转让)

第十名:煮蛋器+购房券1000元 (可转让)

另外,没有获奖的嘉宾也不会空手而归,凡参赛者均获得了瀚业紫御澜湾赠送的表装有参赛照片的精美10寸水晶相框,嘉宾们不得不对本次活动竖起大拇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瀚业紫御澜湾项目位于新华南路与龙泉大街交口西南角(友谊宾馆原址)由河北瀚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由18栋高层小高层组成。瀚业紫御澜湾占据七里河的绝佳位置,临百泉大道,四通八达,周边配套齐全,目前项目正在接受咨询,预计年底前将开槽。

领世城邦小区 建设行政许可利害关系人告知书

1-10月份邢台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17.5亿元

国家住房银行等待顶层设计 设立基本条件已具备

业内: 供给侧改革之下 房地产去库存如何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