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大城新品火爆开盘 再度引发全民争抢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5-07-24 10:10

[摘要] 7月22日,邢台恒大城加推的6#非毛坯高层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再度引发全民争抢的情况,场面之火爆程度再度刷新记录,准备房源几近售罄!

7月22日,邢台恒大城加推的6#非毛坯高层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再度引发全民争抢的情况,场面之火爆程度再度刷新记录,准备房源几近售罄!

恒大城开盘当日,邢台天气并不算尚佳。阴沉的天空时不时飘来阵阵细雨。但这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人们的好心情,更没有阻拦广大置业者的热情。只见恒大城营销中心前早早排起了长龙,在开盘现场,随处可见的是人们迫不及待的表情。恒大城新品房源的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营销中心内部,更是人头攒动。摇号时,人们表情各异。紧张、渴望的表情都写在了脸上。摇到的不免振臂高呼表示兴奋、然后像胜利者般步入选房区;没摇到的轻轻叹息,眼睛里透露一丝失望,然后自我调整,收拾心情等待下一轮。在选房区里,人们的行事风格也是十分迥异。有些人不假思索马上拍板,很快就选到了心仪的房源满意而归。有些人则和家人或者身边的人低声讨论,还在为买哪一套而纠结。就连言论上,也是各具观点。在采访中,有位恒大准业主豪迈的说,到了这个时候,买哪套都不错。恒大城的房子地段好、配套全、有潜力,如果自己资金充裕,真是有几套买几套。也有业主表示,在恒大城新品加推后,一直等着开盘的消息。毕竟开盘85折的优惠太诱人,如此品质好房,还有如此给力的特价和优惠,谁买谁知道。

事实上,此次恒大城的新品房源推出的优惠政策确实给力,首付8万起,即可享93-136㎡非毛坯湖景美宅,送1500元/㎡满屋非毛坯,高优惠20万/套,开盘当日特享85折。

作为民生地产的代表,恒大地产在每个城市开发的每一个项目,都始终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惠民的促销、更加优质的配套、更加优越的生活,也都是民生地产的实际表现。就恒大城而言,包括风情商业街、白金休闲会所、双语幼儿园、万平水景园林等在内的全能配套,无疑让人艳羡和渴望拥有。而随之而来的超低首付、赠送全屋非毛坯等层层优惠,则真正点燃了人们的购房欲望。

据了解,随着人们争相抢购,恒大城此次准备的房源几近售罄。开盘当天的状况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据悉,恒大城位于桥东区开元路与团结东大街交叉口东北角,项目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项目有8栋住宅和4栋公寓。其中一期项目为5栋住宅,一期住宅80-240平米,两梯两户、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参考均价6800元/平方米。项目正在挖槽,预计2017年6月30日交房

房天下提供的免费资讯电话:400-890-0000转808287

房天下&邢台碧桂园购房意向大调查

恒大城“乐享一夏 智慧恒大”即将火爆启幕

买房推荐7月24日楼盘新价格及优惠

中国房地产协会:"互联网+地产"需细化落地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