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乐享一夏 智慧恒大”即将火爆启幕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5-07-21 10:25

[摘要]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为了丰富邢台市民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恒大城将于7月25-26日,举办一场主题为“乐享一夏智慧恒大”的活动,届时“小小棋童友谊赛”、“ 水枪大战”、“红舞鞋艺术 恒大汇演”将轮番上演,精彩不断,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为了丰富邢台市民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恒大城将于7月25-26日,举办一场主题为“乐享一夏智慧恒大”的活动,届时“小小棋童友谊赛”、“水枪大战”、“红舞鞋艺术 恒大汇演”将轮番上演,精彩不断,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水枪大战”再度清凉来袭,更“升级”,除了小朋友们可以欢乐畅玩外,本次活动更放宽“征召”门槛,家长们也可以加入到战斗行列,重温儿时的打水战场面!

跳棋简单易学,趣味性强,是广大少年儿童喜欢的益智类游戏,“小小棋童友谊赛”启幕,诚邀邢台众位小棋迷参加,在比赛现场更有专业人士设置棋童培训岗,即使不会跳棋的孩子也可以现场学习,学会即可投入比赛,更有亲子赛环节,有兴趣的孩子家长也可参与其中。

25日,邢台 舞蹈 “红舞鞋”在北京参加“梦想中国艺术人才 成果大赛”,26号回到邢台后,将在邢台恒大城办一场汇报演出,届时充满童趣又精彩好看的舞蹈定能点燃激情、嗨翻全场!

除了欣赏精彩节目、参与好玩的游戏环节,恒大城的精品房源也将火爆开盘首付8万起就抢到93-136㎡非毛坯湖景美宅 ,更能享受1500元/㎡非毛坯,高优惠20万/套,开盘当日更能特享85折优惠, 买好房的良机, 不容错过!

不动产赠与 不用再公证"假赠与"避税行不通

我国住房公积金9000亿元结余 资金未来可入市

邢台房天下七月看房团圆满结束

房天下16周年守护 换你一世幸福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