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代表关注新区:加快高铁站周边交通建设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5-03-12 09:21

[摘要] 近年来,高铁快速发展拉近了城市之间的距离,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但是,一些地方高铁站离城市比较远,配套交通设施建设没有跟上,又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这一现象引起了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振山的关注。

近年来,高铁快速发展拉近了城市之间的距离,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但是,一些地方高铁站离城市比较远,配套交通设施建设没有跟上,又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这一现象引起了人大代表、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振山的关注。

“乘坐高铁,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可能仅仅需要二三十时间,但是从高铁站到家却需要一个多甚至更长时间。”吴振山代表说。

“高铁站在建设之初,大都有完善的配套公共交通规划,但因为种种原因,这些规划没有很快落地,造成了配套交通建设滞后,让群众出行感到很不方便。”吴振山代表建议,有关部门应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使高铁站和配套公共交通设施建设同时建设、同时启用,以满足高铁站投入运营后乘客的出行需求。

人大代表蔡继明:努力提升我国真实城镇化率

首次置业买全装修房 将可享差别化贷款政策

华天旧商贸区片改造项目 有关土地权益事宜

买房推荐3月11日楼盘新价格及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