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世城邦举行欢乐元旦DIY宫廷灯制作活动

——领世城邦欢乐宫灯活动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5-01-09 10:45

2015年的元旦期间,领世城邦举行“欢乐元旦”DIY宫廷灯制作活动,与客户一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本次活动持续2天时间,约300多位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2014年已经过去,伴随着省优工程的拔地而起,领世城邦的社区已经基本具备规模,高耸楼体、优质的工程质量,为领世城邦的客户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宫廷灯是很多80后的记忆中春节到来的标志,幼年时候,约几个小伙伴一起出外游玩,带着新年的喜庆洋洋的宫灯照明寻路,悠哉乐哉。宫灯又称宫廷花灯,是中国彩灯中富有特色的汉民族传统手工艺品之一。主要是些以细木为骨架镶以绢纱和玻璃,并在外绘以各种图案的彩绘灯,它以雍容华贵、充满宫廷气派而闻名于世。宫灯的造型多为八角、六角、四角型的,除了照明的功能,在宫灯的各面的画屏图案内容多为龙凤呈祥、福寿延年、吉祥如意等,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的向往。

领世城邦举办的DIY宫灯活动,是对传统文化艺术的展示和继承,也是在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匮乏所的一种提示。当今电子科技高度的发展,各种电子游戏、手机游戏等占据了人们越来越多的时间,我们与家人和朋友的相聚时刻越来越显得少,交流也越来越少,传统的节日、假日,比如春节被应酬、娱乐节目、电脑游戏、饮酒麻将等充斥和占据着,这种不健康的生活和节日休闲方式,越来越成为主流,领世城邦举行的宫灯DIY制作活动,为了提示大家,从这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中走出去,寻找快乐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比如约几个好友一起喝茶聊天,聊聊去年的收获和新年的愿望,聊聊好久没见的朋友近来如何?比如如何能将身体的和身心的变得健康;比如和天天在一起却好久未交流的家人一起分享快乐!

2015已经到来,领世城邦为广大的业主、客户、朋友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在新年新气象,祝福2015年身体健康,好运连连,新年喜洋洋,每天美羊羊,快乐沸羊羊,小日子过得暖羊羊,买房就买领世城邦生活慢洋洋。

领世城邦位于泉北大街与太行路交叉口,项目五证齐全,准现房86-143平米通透户型热销全城!高层86-143㎡,均价5400元/平米。洋房120-210㎡,均价6800元/平米。全款96折,贷款98折。订房享受1万抵2万的房款优惠。

售楼部热线:400—890—0000转639344

领世城邦项目共20栋楼,一期11栋楼,分别为5栋高层、4栋洋房与2栋公寓。现项目一期4栋高层,2栋洋房正在销售,高层两梯两户、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洋房一梯两户。领世城邦为省优工程,80、110、120、130㎡方正三居、舒适两居火热加推。6#、8#高层预计2015年年底交房。3#、4#高层以及两栋洋房预计2015年7月底交房。

买房推荐1月8日楼盘新价格及优惠

今年起河北省九大领域执行居民生活电价

自来水变热有股大蒜味 可能是暖气热水器漏水造成的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价政策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