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融政策利好显现 刚需刚改受益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4-09-28 09:43

[摘要] 限购松绑的救市出现反弹后,限贷松绑成为今年楼市的最后救星。据传,监管部门近日形成意见,重申居民首套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的标准,即可执行基准利率的0.7倍,各家商业银行在具体贷款审批过程中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首套房贷利率。

限购松绑的救市出现反弹后,限贷松绑成为今年楼市的最后救星。据传,监管部门近日形成意见,重申居民首套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的标准,即可执行基准利率的0.7倍,各家商业银行在具体贷款审批过程中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首套房贷利率。以首套房100万贷款,20年期限为例,七折优惠后以等额本息方式还贷,利息共可少交28万。多位房地产业内人士指出,首套房贷利率七折优惠如果落实,将显著降低刚需购房者的成本,显著提高刚需购房者的购买力,利好房地产市场交易。但业界普遍不认为此次传闻中的“新规”有实效,尽管如此,倘若央行重新明确下限7折,或将释放一种“政策信号”。有银行个金部门人士认为,银行或将在“信号”作用下更支持个人房贷业务。

而此前就有消息称,央行将出台放松首套房贷的新认定标准,即贷款还清、名下无房再贷款属首套房,此套标准将率先由四大行执行,部分地方银行也确已先行松绑了限贷政策。如果首套房认定政策一旦开始大规模实施,或将意味着“松贷”将获得中央层面实质性支持;对市场来说,或会释放改善型需求,提振市场信心。据中原地产统计数据,目前改善型需求占购房比例约30%,刚需占70%左右,如果首套房认定标准更改,改善型群体的比例至少将上升10%,整体成交量上升也会带动刚需入市,市场成交量有望回升20%-30%。实际上,在很多银行人士看来,改善型群体的贷款安全系数,要比首次置业者高很多,收入水平更高,有经济基础,也不存在弃房断供的风险。

相比刚需首置人群,改善型购房者更加的理性,面对”乱世“,更懂一步到位的重要性。而针对改善,市场上出现大量百平左右的“精致”小三居,甚至小四居,主打高性价比。但实际入住后却存在卧室空间不足、储藏空间不足等等弊端,好不容易换房却只有改没有善。有关专家指出,真正的改善舒适之选,三室户型至少在120㎡以上,四室则要达到150㎡以上。从近期邢台销量比较好的楼盘中看,大户型的成交比例在不断的攀升。人们在选择时也更趋于理性,除去豪宅的外衣,人们更看重高性价比的大户型,这一观念,从邢台恒大御府160-170㎡非毛坯揽景大四居亮眼的成绩单中得到最充分的体现。恒大御府大四居户型满足三代同堂居住需求,无论老人孩子,房间足够,余下的一间作为书房、衣帽间,或者作为客卧,亲戚朋友来访也不用住酒店。恒大御府最初的户型设计中在厨房和功能阳台之间设置了阳光保姆间,在征集了业主及购房者意见后,恒大御府将保姆间改造成小卧室,也可以作为家庭DIY空间,乐趣十足。这样恒大御府实际带给购房者的是五室两厅两卫两阳台的格局,但在实际的体验中整个格局却一点不显杂乱,主生活动线串联多条辅生活动线,多条动线交叉不重复,使空间更合理,同时更节省面积。

十一黄金周来临,金九银十的楼市硝烟战拉开了第二轮序幕。千亿恒大黄金周大优惠,恒大御府14号楼 货加推,160-170㎡大户型除了首付6.8万,贴息6万元的价格优势,还赠送25万/套的满屋豪装,不仅将购房门槛降到,非毛坯交房更为业主省时省力。此外恒大御府百万豪礼引爆牛城,老带新成交,新业主额外享受98折优惠,老业主获惊喜大礼。恒大兼职经纪人火爆招募中,介绍亲友购房成交也将获得成交额1%的奖励,赶快行动吧。

七里河·佳洲美地 五证齐全均价4800元/平方米

买房推荐9月25日楼盘实时价格及优惠

盛世·中央公馆户型区间为88-150平米接受咨询

领世城邦——市工程质量和扬尘治理样板工程观摩会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