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九银十 刚需刚改客户群瞄准大平层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4-09-01 09:42

[摘要] 当下楼市正处于“慢刹车式”的调整期,购房理性趋势加速房地产“白银时代”的到来,各地救市呼声不断,限购松绑,地方政府喊话银行,央行喊话四大行满足首套房贷款·······楼市波动不断,对于刚需刚改一族来说,不管楼市如何,房子不得不买。

当下楼市正处于“慢刹车式”的调整期,购房理性趋势加速房地产“白银时代”的到来,各地救市呼声不断,限购松绑,地方政府喊话银行,央行喊话四大行满足首套房贷款·······楼市波动不断,对于刚需刚改一族来说,不管楼市如何,房子不得不买。

从近期邢台销量比较好的楼盘中,不难看出,人们在看重房价的同时更趋于理性,开始将选房标准上升到新的高度,更加注重房子的品质是否过硬,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品质才是买房正道。这一观念,在十强房企恒大地产集团打造的恒大御府项目中得到了最充分的体现。其重磅打造的160-170平米非毛坯亲情大宅,连续热卖,倍受市场追捧。

“没有人不想住大房子,对吧”刚预定了一套170㎡户型的王女士说,“像御府这样的户型在邢台真的很难找,大四室的格局,还有一间改造过的小房间,相当于5室户型,但是一点也不觉得乱,动线很合理,爸妈孩子都有自己的空间,真的很好。”恒大御府160-170㎡揽景大四居以恒大集团17年豪宅经验打造,合理的动线设计,高出房率在保证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更是在为购房者节约购房成本;赠送的全屋非毛坯更为购房者节省了装修成本和时间成本,且全细节非毛坯的优势也是个人装修无法比拟的,三室毛坯价轻松拿下豪装大四居不是一句华而不实的广告语。

作为恒大集团在邢台打造的标杆楼盘,其品质毋庸置疑,而与其搭配的豪华配套设施,更显圈层生活的纯粹。恒大御府私享20000㎡皇家成品园林,拥5700㎡中央御湖,独享5000㎡全功能水岸会所,3000㎡社区商街为人们打造一站式、五星级的生活服务。

大平层物业是当下置业的新风尚,世界十大豪宅七席是大平层就证明其保值能力。大平层产品也被各开发商包装成对位富豪阶级的物业,恒大地产以精品民生理念打造恒大御府,现“千亿恒大·中秋大优惠“启动,御府楼王荣耀新开,160-170㎡环景大宅,一口价钜惠全城,首付6.8万起,赠25万豪装,贴息6万元,适合刚改一族三代同堂,而当下不稳定的楼市下,更适合刚需首置一步到位。恒大御府以超高性价比将大平层形象落地,刚需刚改同样豪宅。

顺德新街 投资地产交通便利火热接受咨询

新土改四个底线原则逐渐清晰:不能把耕地改少了

珑府 五证齐全现VIP会员排卡有优惠接受咨询中

住建部部署住房公积金首次异地互检 受理群众举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