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了经济适用房不能办过户 交易中心:目前暂缓办理手续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4-07-18 08:50

[摘要] 房子已经付了首付,突然被中介告知近期无法办理过户手续。不能过户,银行贷款下不来,原房主拿不到全部房款,因此也不腾房,买房的杨女士也无法入住,这让她十分苦恼:“都是老经济适用房了,为啥不能过户?”

房子已经付了首付,突然被中介告知近期无法办理过户手续。不能过户,银行贷款下不来,原房主拿不到全部房款,因此也不腾房,买房的杨女士也无法入住,这让她十分苦恼:“都是老经济适用房了,为啥不能过户?”

今年3月份,市民杨女士通过中介在邢台钢南生活区购买了一套二手的经济适用房。当时杨女士先向售房者付了首付,随后准备办理过户登记手续,以便办理银行贷款,谁知中介突然告诉她:“刚收到消息,咱市的经济适用房暂时办不了过户登记。”

杨女士说,她本打算买了房子好在邢台落户,谁知一时间什么也办不了了。“能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吗?这房子已是十多年的老房子,为啥就不能办理过户呢?”杨女士说。

7月14日,市房管局房产交易中心就杨女士的问题进行了回复:经与反映人联系并了解情况后查询房产档案得知,反映人所购买的邢台钢南生活区单元房属经适房。依据《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本市现正在对本地经适房、集资建房有关政策进行修改和完善,并于今年4月份起草了相关规定,按照程序该规定现处于征询意见阶段,故暂缓办理房屋登记手续,待出台相关政策后,将在新闻媒体或网站进行公告,并恢复各项业务。另外,市民咨询相关问题,还可拨打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咨询电话:2251234。

河北省明确2014年大气污染防治七大任务

河北首座以移民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公园奠基开工

买房推荐7月17日楼盘实时价格及优惠

凰家第五季 住宅89-144平米均价48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