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需求带动市场回暖 刚需刚改族认准品牌置业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4-06-24 16:54

[摘要] 在舆论对房地产市场普遍不看好之时,部分房企上半年业绩抢眼。6月21日和22日,恒大在合肥和平顶山开盘两个项目,其中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开盘住宅销售13.4亿,商铺12.2亿,总共25.6亿元,创造了全国楼市今年开盘销售纪录。

在舆论对房地产市场普遍不看好之时,部分房企上半年业绩抢眼。6月21日和22日,恒大在合肥和平顶山开盘两个项目,其中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开盘住宅销售13.4亿,商铺12.2亿,总共25.6亿元,创造了楼市今年开盘销售纪录。而在平顶山的项目,开盘首日销售达6.1亿元,创造了今年三线城市开盘销售纪录,这一火爆业绩也印证了恒大集团董事长主席许家印曾在今年3月份曾发表的观点,“长远来看,房地产的主战场在二三线城市。”

CREIS中指实时数据显示,6月9日至15日,40个城市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7%,累计成交量回升。其中一线城市环比增幅达39%,北京环比增幅近1.7倍;二线城市同环比均有所上升。经过近半年的调整期,房地产市场整体回暖,且已经渐渐走入以“居住”为主的良性发展方向。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何妙玲表示,无论什么时候,满足刚需、高性价比的产品,都会得到市场认可;产品品质好、园林绿化好、配套完善、非毛坯交楼,就会得到购房者的追捧。

而从整体来看,房贷违约风险可控和政府意愿两大关键性因素决定了中国房价不会出现崩盘。近期尽管关于楼市走向的争议很多,但事实是房价依然坚挺,各种数据均显示房价仍然较为平稳。从此前的经验来看,房价上涨的速度远远要高出居民收入增长的速度,刚需买房还是宜早不宜迟。

然而,开发商的两极分化越来越明显,在已经公布销售业绩的上市公司房企中,万科、恒大、保利等一批大型房企销售大幅提升,而一些中小型房企则是缩水严重。小开发商日行日艰,大量土地与项目流入二手市场,大型开发商“囤钱抄底”等待良好时机。选择大开发商开发的楼盘成为当下刚需置业的保障,且大开发商开发楼盘对周边区域的发展有的影响力,强大的品牌影响也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跟随入驻,据悉,在恒大地产集团入驻邢台一周年之际,又一十强房企正在积极筹备前期入驻工作。大开发商成熟的运营模式是地方小开发商无法比拟的。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楼市“限”行政策不稳定及基于银行房贷利率的考虑,刚需首置一步到位已渐渐取代“先小后大”的阶梯置业模式,改善型置业也随之入市成为一种主流刚性需求。恒大地产集团布局邢台的项目,恒大名都90-170㎡户型全面布局,两室户型被刚需族一抢而空,160-170㎡的非毛坯四室大宅以高质低价受到刚需一步到位及刚改族的青睐。得益于强大的品牌和雄厚的资金链支撑,恒大地产集团今年在邢台还将有2个新项目上马,恒大名都2期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全线补货以备战下半年楼市。

永康水印城户型区间为80-135㎡接受咨询

非机动车咋过一招岗 请您看过来

京沪穗汉试点以房养老 老人至少可犹豫30天

三奕润城配套设施完善均价5200元/平米接受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