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线城市房价疯涨引发“回乡潮”,或拉升二三线城市房价。

————邢台价值楼盘巡礼之邢台中央商务区篇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3-11-15 10:17

[摘要] 笔者在北京时认识的一个朋友,前阵子带着爱人选择了回老家邢台发展。并不是因为他们两口子在北京的工作不好,而是因为北京高昂的房价,让他们俩想在北京有个属于自己家的愿望迟迟难以实现。

一线城市房价连续上涨,半数人想回乡。

笔者在北京时认识的一个朋友,前阵子带着爱人选择了回老家邢台发展。并不是因为他们两口子在北京的工作不好,而是因为北京高昂的房价,让他们俩想在北京有个属于自己家的愿望迟迟难以实现。

1

“在北京买个卫生间的钱,在邢台都能够付首付了。”我的朋友在电话中调侃着跟我说。事实上,像笔者朋友那样,原本有份体面的工作,居住成本的持续上涨引发了生活成本全方位的上涨,让“坚守”更加艰难,因为房子的原因而选择离开北京的人,并不在少数。

曾有一份调查显示,在北上广打拼的绝大多数职场人都有想过回家乡或二、三线城市发展,其中,超过半数的人因“房价太高,买不起房子”而想离开一线城市。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介绍,从2012年初开始,北京房价已经连续上涨超过了20个月。而来自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北京年内新建商品住宅签约套数为73581套,成交均价为23080元∕平方米,总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大关,为2004.6亿元,相比2012年同期成交的71061套,成交总额1752.6亿元,上涨了14.4%。

二、三线城市的房价相对来说价格有优势,对于离乡去一线城市打拼的精英群体有很强的吸引力。此外,城市化进程让二三线城市的生活功能更加完善,能满足这些“外飘族”的需求。“房价一路上行,我实在是难以负担,倒不如先回家乡买套房子,只怕是现在不出手,以后在家乡也买不起房了”,笔者朋友的这一观点也代表了很多在外人群的观点。当大量“外飘族”返乡置业,二三线城市房价也会被拉升。

价值楼盘巡礼,邢台中央商务区六大优势成就必买价值。

1

版块价值:中央商务区以东部版块的核心区间,打造中央商务功能区,带动整个东部版块价值提升,经济、文化、生活全面发展,因为这里不需要废旧立新,所以我们可以大刀阔斧,邢台东部·邢台中央商务区与西部一起承载邢台城市的未来。

中心价值:包含超大城市综合体,把万千繁华搬到家门口。其中,金融中心区打造邢台银行区域总部基地,成就资本汇聚的平台,散发左右资本的力量,助力邢台城市发展。真正的运营城市未来,成为别处再难超越的版图,尽情彰显中心价值的前景,向城市宣告,成就邢台未来新中心。

圈层价值: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建筑群,由知名设计大师鼎力打造,将充满国际感和现代感的建筑与城市完美融合。比肩世界酒店和办公,同步一线城市的服务、商务享受,出入的都是城市精英阶层、行业知名人士,即使一个普通的邻居,亦可能是业界风云人物,商业领域的老板,这里将打造一个高端社交圈。

商圈价值:商业综合体,主题街区,世界一线品牌齐聚,名品、名店、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一起构筑起这个荟萃国际精华的新天地,未来商业新主场。一站式购物体验,全时间段的商圈服务。东部即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商圈。

人居价值:70万平米国际住区,以全球坐标下的理想栖居地融汇世界人居理念,构筑国际社区的崭新生活模式。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低密洋房,品质高层,一座城市的珍藏。顿悟生活的精神咀嚼,告别单调的生活节奏, 园林里的每一株林木,房间里的每一寸阳光和家人每一个幸福瞬间的定格,满足你一切的生活梦想。

成长价值:邢台中央商务区处于政府规划中的未来核心区,规划建设有中央生态公园、儿童梦幻主题乐园、博物馆、歌剧院、文化艺术中心、会展中心、国际贸易中心、五星级酒店等城市级配套,不仅浓缩了这座城市的精神与情感,更为城市的未来做出了具像的定解——城市成长价值核心非此莫属。价值跟随着土地成长,生活品味跟随着我们增长,开始在新起点上的无限可能。

三中全会定调房产市场化路径 房产税铺开需时日

高层供暖二次加压费该不该收

关注今冬供暖集中供暖用户今日零时正式享暖

房子交 违约金没说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