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承担社会责任 传播社会正能量

——九洲地产慰问孤寡老人 送去中秋祝福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3-09-23 10:00

[摘要] 9月17日上午,红日森禾集团、邢台九洲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包玉鑫带领十多名干部和员工来到邢台市桥东平安老年公寓、 老年公寓、邢台市医专老年养护中心开展“传递正能量、中秋送祝福”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9月17日上午,红日森禾集团、邢台九洲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包玉鑫带领十多名干部和员工来到邢台市桥东平安老年公寓、 老年公寓、邢台市医专老年养护中心开展“传递正能量、中秋送祝福”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包总与老人谈心、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倾听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畅谈人生的经历。

孤寡老人是社会最弱势的群体,是最需要社会共同关心的人。通过这次活动,目的是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加入到尊老、敬老、爱老的行列中,学会感恩,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我们企业一直在员工中开展“传承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活动,今天我们将这种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关爱孤寡老人道德的正能量向全社会传递。这既是全社会的责任,更是我们企业及每个人的责任。

活动现场

据了解,九洲地产目前开发项目有星耀九洲•滟澜山,该项目位于邢台市正在规划建设中的西北部生态新区:郭守敬大道与太行路交汇处,它是以新建市政府为中心、以迎宾大道为发展轴的中心高端居住区。随着城市“三年大变样”政策的落实与推进,城市西北部已成为邢台市重点发展区域之一-邢台市副中心。社区南临邢台市迎宾大道--郭守敬大道,东临太行路并与银泉大街相接,交通非常之便捷。这里将打造邢台地区领先的标杆示范性高品质的生活社区。

月圆领世城邦

领域:买房就是买生活

四季名城接受咨询

民政部回应以房养老质疑:政府不会推卸养老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