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金婚房约会水岸星城

——水岸星城举办客户答谢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5-20 17:53

[摘要] 5月18日晚,为答谢水岸星城业主对于水岸星城的支持与厚爱,水岸星城特举办客户答谢会,邀请了水岸星城项目的众位领导以及水岸星城的广大业主参加此次盛会,并邀请了房天下等邢台主流媒体参加报道。

5月18日晚,为答谢水岸星城业主对于水岸星城的支持与厚爱,水岸星城特举办客户答谢会,邀请了水岸星城项目的众位领导以及水岸星城的广大业主参加此次盛会,并邀请了房天下等邢台主流媒体参加报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销售经理侯娜致辞

抽奖

李总现场抽奖

晚七点半,水岸星城项目销售负责人首先上台致辞:她表示感谢水岸星城的广大业主以及各媒体的支持,对于水岸星城的开发与建设,开发企业与建设企业一定会尽心尽力,按时交房,让业主们能够放心、安心。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期间舞蹈、歌曲及精彩的萨克斯等节目相伴,台下业主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更有与群众紧张刺激的互动环节,最后水岸星城项目李总为业主们抽出幸运大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咨询项目

据了解,水岸星城位于贾宋镇中兴东大街北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南距南和县6公里,西距邢台市10公里,随着中兴东大街的贯通,贾宋迎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历史契机。水岸星城,以纯美的田园风情、繁华与潜力俱存的空间,让众人对这里充满了期待!

天鹭清林雅筑6、9#已至三层12、16#在建

紫金东郡已动工挖槽参考均价4500元/平

凰家公元冶金路1、2、5、6、8#楼热卖中

永康水印城新兴街8#楼排卡一万抵三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