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省住建厅领导莅临麒麟湾项目参观指导

——麒麟湾——邢台市文明施工、高品质建筑质量标杆项目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2-04-20 10:33

在风和日丽的4月,位于太行路与团结大街交叉口的麒麟湾项目施工现场迎来了尊贵的客人,他们就是前来项目地参观考察的省建设厅的朱正举厅长、副厅长李贤明、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李建秋等省领导。

领导视察

邢台市安监站副站长牛延庚、麒麟湾项目总经理董银禄作为陪同嘉宾,在参观考察的过程中,针对省领导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各级领导通过实地考察麒麟湾项目的建设情况,对该项目的科学管理、规范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

麒麟湾——备受省、市领导好评的文明安全施工项目

领导视察

据介绍,在建设部门的组织下,省市各级建设局领导、专家来邢台进行文明安全施工示范项目进行考察。在我市众多在建的地产项目中,由华夏麒麟集团投资开发的麒麟湾项目脱颖而出,成为省市领导、专家亲临施工现场考察的标杆项目。省建设厅朱正举厅长在实地考察麒麟湾项目的建设情况后,对该项目的科学管理、规范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

麒麟湾项目科学组织施工、规范建设、品质过硬,是全省重点文明安全规范建设标兵项目,成为全省各市建设部门领导均来参观学习的样板。麒麟湾项目也因此成为邢台众多开发项目中备受市民关注、追捧的明星项目。

领导视察

麒麟湾项目负责人表示,为业主建好房,让业主安心置业是该公司始终不渝的追求。此次获得省市领导的高度好评,更加坚定了公司建设一流地产项目的决心。

麒麟湾——百万平米首席华宅

纵观邢台楼市,各地产项目的开发体量均不算大,普遍只有二、三十万平米。麒麟湾项目的横空出世,次让邢台人们切身感受到100万平米大盘带来的震撼。

麒麟湾位于桥西区钢铁路与团结大街交叉口的西北角(军需学院南门对面),地处城市发展主轴,是中央生活区的核心。项目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集高层、电梯洋房、24万平米商业中心、酒店、写字楼、公寓于一体,是邢台名副其实的大盘。麒麟湾项目所拥有的15万平米坡地园林、600米的长河景观,与100万平米的宏大体量一样,都是邢台的稀缺资源...【详情点击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319-2022666 550222

网址://qilinwan0319.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